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电信赢得“绿色奖” 入围最佳客户服务奖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本年度“世界通信奖 (WCA)”大会上,英国电信(BT)荣获“绿色奖”。


  “绿色奖”是 WCA 颁发的高端奖项的一个新增项目,目的是奖励在处理企业社会与环境责任问题方面取得重大进步的公司。


  世界通信奖评选现已举办十年,是公认的同类别领先的全球行业盛会。今年是该奖项的“杰出十年”庆典,表彰了业内的成功个人和公司,并对负责有助于打造未来行业的创新、成就和优秀新服务的企业与个人给予了奖励。


  总体上,英国电信在今年的奖项方面表现抢眼。除了赢得“绿色奖”之外,英国电信还获得了“最佳全球运营商”和“最佳批发运营商”奖的强力推荐,并且是“最佳客户服务奖”的入围企业。


  英国电信集团企业责任总监 Caroline Sheridan 指出:“负责任的行为和可持续发展对英国电信意义重大,对于我们在此领域的成就得到WCA 绿色奖的肯定,我们深感自豪。这是对我们向社会和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的一个宝贵肯定。”


  英国电信的 CSR 战略深深打动了评判人员,他们称之为“一种解决环境和 CSR 问题的广泛、彻底和国际性的方法”。对于英国电信为其员工创造最佳工作环境的愿望和参与各种慈善活动的承诺,评委会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称其为“一家具有大量统计和支持信息的杰出参选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