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与峰力联合研发出新型超低功耗无线通讯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一款与峰力听力集团(以下简称峰力)合作研发的针对听力系统的单芯片超低功耗无线电产品。新款超低功耗将被整合到基于峰力听力系统和无线附件的核心产品线中。


    峰力研发副总裁Hans Leysieffer 认为:“与恩智浦这样的领先半导体公司合作另峰力可以为我们的听力系统迅速研发出这款芯片。结合在嵌入式软件的超低功耗领先的技术和专长,确保峰力为听力系统的佩戴者提供与众不同的听觉体验。”


    恩智浦半导体高级副总裁及首席技术官Rene Penning de Vries认为:“医疗电子是半导体快速发展的领域之一,对恩智浦也越来越重要。在恩智浦,我们非常重视对客户的承诺并与行业中的领先厂商进行合作,利用技术创新帮助客户开发新的具有深远意义和出色的技术。我们基于磁感应无线电技术和CoolFlux DSP的超低功耗解决方案是这一突破性项目的基础。”


    恩智浦半导体超低功耗解决方案高级总监及经理Antoine Delaruelle 说:“峰力和恩智浦的这项合作展示出两家公司如何利用双方技术以及各自的竞争优势研发出这个成功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芯片支持高达298kbps的数据速率和双向通信,确保了例如立体声音频流和双耳机等创新功能的使用。特别在这个项目中,体积小巧也是一个关键要求,利用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和支持单电池的直接操作,我们与峰力的工程师紧密合作开发出高度整合的方案。”


    恩智浦半导体目前正扩充其超低功耗IC解决方案的产品线比与客户在一些高需求领域展开合作,例如医疗保健,为这一市场带来独特的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