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潮存储亮相安博会 铸就公共安全数据堡垒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定于12月9—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作为中国最大的存储制造商和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浪潮集团应主办方邀请,将如期参加此次会议,就安防行业的热点、视频监控存储相关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与参会嘉宾一道合智筹谋。


    本次展会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是国际安防界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法国等国际著名安防厂商的参与,规模庞大,气势恢弘。针对“引领发展,再创辉煌”的会议主题,展会将以视频监控为核心,集中展示视频监控领域的最新技术和产品。同时,本次展会也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以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中国安防》、人民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为代表的等多家媒体均派出参会记者进行专题报道。


    随着“平安城市”、“平安校园”等公共安全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如火如荼的开展和深入,越来越多的重要视频需要后端的硬件设备提供高效、稳定的服务和管理。作为商用存储领域领先的提供商,浪潮存储一直致力于符合视频监控行业需求的存储系统的开发和推广,并在视频监控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荣膺“2008年度安防行业优秀解决方案”大奖。浪潮存储在本次展会上将携AS500N、AS500N2、AS500M、AS700、AS1000等产品和专业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与嘉宾一起体验灵活、强大的网络存储系统和领先的光纤技术,领略存储设备成就视频监控数据的商用价值。


    浪潮以尖端技术、可信赖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及丰富的经验营造的安全、便捷数据环境,等待您亲身体验,资深的视频监控行业技术顾问会给您提供专业的方案知道。欢迎广大业内外人士到我们展位进行交流合作,浪潮存储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为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全面发展,促进平安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