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苏移动“彩信管家”助力家庭小区安防建设

资讯频道文章B

  当市民家里或者消防通道发生火情时,家中每个人的手机都可以在第一时间收到短信或彩信通知。这套由江苏移动创新开发的“彩信管家”业务,日前在苏州正式投入使用。


  “彩信管家”业务突破了普通小区只能对家居以外情况进行监控的瓶颈,在家庭社区安防信息化建设方面迈出了成功一步。它将一体化的无线传输成像终端设备与GPRS网络实现互联,能够及时将特定场所的异常情况以短/彩信的方式发送到业务平台和用户的手机上,实现了与手机用户的即时互通。


  “彩信管家”可以连接各类报警设备,如门磁、红外报警器、烟雾报警器、声光报警器、电子红外光栅等,各报警设备与终端都是无线相连,无需布线。门磁是用来探测门、窗、抽屉等是否非法打开或移动的触发报警设备,是终端的触发器,如果有人从门或窗户进入家里,就会触发门磁设备并启动终端拍照,用户手机在10秒钟内可收到一条报警短信,随后可通过彩信查看现场情况;红外报警器可以对较大的空间进行监控;烟雾报警器可在家里或者消防通道失火情况下让用户在第一时间处理紧急情况。


  “彩信管家”的终端可部署10个监控防区,监控各类的意外情况,并及时通知用户,使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知道并处理;它可以向与终端绑定的3个用户同时发送短信或者彩信提示进行报警。该系统在发送监控图像时具有主动下发和被动点播两种模式,满足了不同场合的需求。通过搭建个人WEB自助管理平台,用户还可以通过互联网登录实现用户管理、终端功能配置和监控图片管理等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