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ndigoVision帮助拉美地区降低犯罪率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期,拉美17个城市采用了IndigoVision的完整IP视频解决方案,从而大幅降低了当地犯罪事件。自从巴西维多利亚附近Serra海滩地区的政府部署了使用IndigoVision技术的CCTV监视产品以后,该地区的犯罪事件大幅下降。巴西、阿根廷、秘鲁、智利及墨西哥的其他城市在安装了IndigoVision系统之后也看到了降低犯罪事件的成效。


    在广阔的城市地区部署CCTV监视对于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无论是监视犯罪行为或管理交通,远程大范围监督对于CCTV系统来说都是挑战 – 而拉美很多城市的高犯罪率更是增加了系统监视难度。


    IndigoVision的技术之所以能够符合这些应用的需求并优于其他数字CCTV解决方案,关键在于其业界先进的MPEG-4与H.264压缩技术。达到证据级别的视频质量在标准IP网络内以最小带宽需求进行长距离传送 – 这是发展中国家看重的一个重要服务,因为这些国家通常缺乏适当的通讯基础设施。这种压缩技术确保了最短的等待时间,从而使得人们能够在一定距离外流畅地控制PTZ摄像机,而无线网络也能够轻易克服大范围监视中的线缆问题。一些拉美城市的CCTV操作人员现在都在使用完全同步的高质量双声道音频能力,该音频与视频同步传输,通过摄像机携带的扬声器播报公众通知。该能力还能够用于公众使用的视频内网帮助点。


    IndigoVision首席执行官Oliver Vellacott博士说,“在拉美取得成功的项目技术已经扩展到了世界各地的城市范围IP-CCTV监视系统中。传统的模拟CCTV技术不再适合远距离的大范围监视,例如城市中心、道路与铁路网络、港口与机场。IP系统也是扩展现有CCTV安装的理想选择,它还能够实现一个利用现有投资并为将来的完全IP视频过渡打下基础的混合解决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