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edicated Micros帮助渥太华确保公共治安

资讯频道文章B

    AD Group的附属公司Dedicated Micros提供的CCTV解决方案 – 包括DVR、最新TransVu 移动技术 – 是一个主动音频-视频(PAV)监视系统的核心,该系统帮助保护加拿大首府渥太华的城市公园、游泳池及其他地区不受恶意破坏、吸毒、酗酒、涂鸦及其他不正当行为的损害。


    渥太华700多座公园与户外休闲设施分布在276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人们很难时刻巡查每一个地点。渥太华市商务变革服务部的企业安防经理Bob Gauvreau奉命为城市提供更多安全保护。企业安防团队决定通过建立一个成本高效的监视系统来完成这个任务。


    渥太华市企业安防部门经理Bob Gauvreau说,“我们决定从城市的户外公共泳池开始,泳池特别容易出现不良行为。啤酒瓶的一个碎片就能够让泳池关闭一整天。如果泳池水中混入有害物质,那么需要对泳池的水进行排空及替换。数年以来,人们将各种东西扔到泳池中:从涂料到传动液。这也是政府的一个重要职责及严重的公众安全事项,因为人们跳进泳池时可能碰触到障碍物,然后被淹死在泳池内。”


    Gauvreau监管一个七人部门,这些人负责城市的一个整合安全管理系统。
Gauvreau的团队与城市系统整合商Sunotech Canada有限公司合作,研发出了主动音频-视频系统(PAV),该系统使用能够感应动作的日/夜球形摄像机,这些摄像机在某个地区对公众关闭时开始工作。设定区域内的任何动作都会触发动作探测器,后者向全天候安全操作中心发送警报,引发扬声器,并开始DVR记录。


    城市全天候运作中心的安防操作人员根据传送过来的实时视频,在通知首要应对人员让其采取行动之前,可以进行状况评估及警报确定。扬声器系统使得安全人员能够对事发现场喊话,让现场人员离开,并告诉后者他们出于被监视状态。


    Gauvreau说,“一些人将这个系统称作‘上帝之音‘;你可以想象,当犯事者听到自己正被监视且自己的所作所为都被人看在眼里时,有多么吃惊。在那句神奇的‘我们已经报警了‘之后,犯事者立刻逃离现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