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引领市场需求,做网络视频监控先锋——科达携全线视频监控产品亮相08安博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2月9日,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的倡导者与领先者,科达(KEDACOM)携运营商、行业以及NVR三条产品线参与了此次盛会,全面展示了科达在网络视频监控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先优势。


       公众业务/手机监控是科达此次展出的亮点之一。近两年,视频监控逐渐向民用市场渗透,而运营商的介入正在加快这一进程。越来越多的趋势表明,面向家庭、小型商业机构的公众视频监控业务已经成为视频监控市场的下一个增长点,而且潜力不可估量。


       作为中国电信“全球眼”、中国网通“宽视界”标准制订参与者以及平台合作伙伴,科达于近期率先推出了运营级公众视频监控业务解决方案,可通过端到端运营帮助运营商快速实现视频监控向家庭、小型商业机构等民用市场的拓展和普及。


       在展会现场,科达搭建了一个模拟的家庭监控场景:在用户住宅的适当位置安装网络摄像机,各类报警设备通过有线或无线报警接口与网络摄像机相连,形成一个以网络摄像机为中心的家庭监控系统,网络摄像机再通过ADSL宽带接入公众业务运营平台。


       用户离家时,利用遥控器进行布防,在发生开门、破窗、煤气泄露或失火等异常情况时,无线门磁、红外、无线烟感等相关报警设备将触发报警,公众业务平台立刻根据网络摄像机上传的报警信号做出一系列联动操作,包括发送手机短信通知用户、转动网络摄像机对准相应预置位并启动录像和图像抓拍、触发警铃等。


       用户收到报警短信后,可马上通过手机登陆浏览家里的实时监控图像,并远程控制网络摄像机转动。如果有上网条件,用户也可通过PC登录并进行图像浏览和控制。


       自2008年4月发布业内首款嵌入式NVR以来,科达NVR产品与解决方案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认可,陆续签约了30多家区域总代,并已成功拓展教育、医疗、企业等多个领域客户。


       此次展会科达展出了即将发布的一款NVR新品——NVR2860,该款NVR可接入64路IP前端,可实现每个前端的全实时录像存储以及16路录像同步回放,同时内置有8个硬盘位,可支持8000GB的存储容量。NVR2860的推出将进一步体现NVR在容量扩展和集中部署上的优势,因而也更适合在平安城市、银行等高端市场取代DVR。


       为了加快NVR取代DVR的进程,推动网络视频监控在中国的快速发展和普及,科达于近期推出了一系列OEM/ODM合作伙伴计划,并在此次展会上正式对外发布。这些合作伙伴计划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针对CCTV摄像机厂商的CCTV摄像机集成计划,CCTV摄像机厂商可在其CCTV摄像机中集成科达网络摄像机编码模块,快速实现模拟摄像机向网络摄像机的升级,并可接入NVR,提供网络视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二是针对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商的NVR行业应用合作开发计划,科达提供基于NVR的SDK和API,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商可以基于此自由开发出符合各类行业需求的上层应用软件,实现NVR向个性化行业应用的拓展;三是针对第三方网络摄像机厂商的网络摄像机接入计划,第三方网络摄像机厂商可根据科达提供的底层接入协议修改其网络摄像机通信接口软件,实现其网络摄像机与NVR的兼容。在上述计划中,科达均可向合作伙伴提供NVR产品的OEM/ODM。


       近年来,实现针对性的行业应用整合越来越成为行业视频监控市场的发展趋势。科达在以往丰富实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新的行业应用需求,通过完善的二次开发推出了一系列个性化的行业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涉及公安、金融、交通、电力、环保、医疗、企业、保险、安监、质检、智能小区、监狱、教育等众多传统和新兴行业。此次展会全面展示了这些解决方案。


       比如,在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中可与110、GIS、GPS、CK报警等系统整合实现更便捷的社会面资源调用,在电力/机房解决方案中可整合环境参数采集设备实现温度、湿度等数据在监控图像上的叠加显示,在环保解决方案中可整合环保数据监测系统实现统一登陆以及污染物指标数据与监控图像的叠加和关联,在小区解决方案中整合图像分析功能实现虚拟围界、财产保护、摄像头监测等智能应用业务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