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强势推广网络监控 安讯士出击08中国安防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2月11日,在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安讯士网络通讯有限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全球销售副总裁Bodil Sonesson-Gallon、安讯士北亚区总裁陆伟芃悉数到场,与在场的业内同行进行沟通交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的博览会上,安讯士将展示目前业内相
关领域内领先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包括:AXIS Q7900最多支持14台热插拔刀片视频编码器的19英寸4U机架解决方案;AXIS Q7401视频编码器,将模拟摄像机整合至基于IP的视频监控系统中的高性能单通道解决方案;AXIS P3301网络摄像机,可提供超高质量的影像,同时所拥有逐行扫描和宽动态范围技术,保证无论在明亮或昏暗的环境中均能获得清晰锐利的影像;ACS3.0视频管理软件,可提供各种专业视频监控高级功能,可对来自多达50台安讯士网络摄像机的影像进行监控、回放和事件管理。


  除了结合其成功案例展示新一代网络视频监控产品外,安讯士还设计了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区域,就是车厢解决方案展示区。通过巧妙的布置,安讯士在现场搭建了一个高速铁路车厢,模拟真实的车厢环境,有车厢、轨道等等,现场效果逼真。重点展示的是以AXIS 209MFD为核心的车厢解决方案,通过现场的显示器,130万像素传感器的出色影像细节一目了然。


  安讯士北亚区总裁陆伟芃表示, “近年来,安讯士公司在中国的发展非常迅速,与去年第四季度相比,今年的第四季度,销售量已增长100%。这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市场的惊人潜力与讯猛的发展势头。”


  安讯士公司全球销售副总裁Bodil Sonesson-Gallon对中国市场的未来也充满希望,她表示:虽然金融危机给各行业都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影响,但是安讯士相信,中国未来的视频监控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安讯士也会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与发展力度,增进与渠道合作伙伴、ADP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