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先施科技中标广东RFID重点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受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广东省财政厅委托,发布中标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规,对2008年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推荐,并由广东省信息产业厅、广东省财政厅确认,深圳市先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超高频RFID电子标签及系统设备设计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获2008年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中的“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应用、开发及服务”重点扶植项目发展专项资金扶持。


       本次招标“广东省现代信息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广东省财政厅2008年计划拨出经费2亿元来扶植现代信息服务业服务创新领域、现代信息服务业产业聚集支撑领域、现代信息服务业区域协调发展领域这三大领域中的10个重点扶植项目,其中“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应用、开发及服务”重点扶植项目,受到了省内RFID科研机构及企业的广泛重视,省内数百家科研机构及RFID行业企业均拿出自己的重点项目参与竟标,争取获得政府的财政支持。深圳市先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举胜出中标,从另一方面肯定了先施科技(Sense Technology)在国内RFID领域中的技术研发及应用推广方面领先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