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在2008年安博会上展示整合安防通讯科技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2008年12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博世安保通讯系统携旗下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门禁控制、会议与公共广播系统、重要通话等领域的全系列产品及整合安防解决方案亮相这一年度盛会,综合展示了整合安防通讯科技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博世展出的Extreme CCTV全系列产品。Extreme CCTV系列产品拓展了博世业已齐全的 CCTV 产品组合,能够满足更加广泛的应用和需求。Extreme CCTV可在非常苛刻的条件下捕获清晰图像,包括极端的温度范围、弱光和全黑环境、腐蚀性或易挥发性气候以及可能对产品造成物理撞击的领域。除了展会现场展示,博世还于12月10日在皇家大饭店举办了博世家族新成员——Extreme CCTV产品发布会,进一步介绍了该系列产品引以为傲的功能特性,展示了其闻名世界并获得广泛赞誉的成功应用。此外,现场模拟的极端环境使与会者充分领略了这款产品在恶劣环境中的出色表现。


       此次博世不仅展出了全系列视频监控系统,还首次向中国观众们介绍了博世参与创建的ONVIF(开放网络视频接口论坛)。ONVIF致力于通过全球性的开放接口标准来推进网络视频在安防市场的应用,这一标准将为网络视频设备之间的信息交换定义通用协议。


       为满足中国飞速发展的中高端住宅市场的需求,博世专为中国市场设计和定制了创新的防盗报警和可视对讲系统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中博世展出了包括小区报警解决方案、易安系列、无线与IP报警系统及N3 、N5系列最新可视对讲产品。


       本次展会上博世还展示了被众多全球知名建筑及重要会议采用的博世通讯产品——DCN数字会议解决方案和Praesideo公共广播系统。技术人员在向观众们介绍产品特性的同时,也就博世通讯产品在澳大利亚APEC峰会及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的经典应用为观众做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此次安博会开展前,博世被安防业内权威杂志A&S(安全自动化)授予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这也是博世第四年获此殊荣。2008年,博世更在获奖的视频监控、防盗报警、可视对讲及系统整合四大领域全方位证明了其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