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推出支持地图和H.264的视频管理软件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日前发布最新增强版 AXIS Camera Station。这款视频管理软件可提供各种专业视频监控高级功能,可对来自多达50台安讯士网络摄像机的影像进行监控、回放和事件管理。


       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首席技术官 Johan Paulsson指出:“AXIS Camera Station 3.10软件是一款完美的解决方案,可满足市场对用户友好、经济高效且直观的视频监控的严格要求。AXIS Camera Station 提供多语言的用户界面,以及站点地图、书签记录和数字签名等新功能,是目前市场上最友好、应用最广泛的解决方案之一。”


       由于提供电子地图功能,用户可全面直观的查看监控区域,并可通过迅速点击直接访问网络中的任意安讯士网络摄像机。此外,用户还可以获得其它新功能,如书签记录功能可使用户轻松访问感兴趣的视频内容,数字签名功能可保证输出的视频文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报警确认和报警程序可实现高效的报警管理等。


       AXIS Camera Station 为零售店、酒店、学校及其他场所提供了理想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由于该软件支持全球最新视频压缩标准 H.264,因此可显著优化带宽和存储效率,从而帮助用户构建一个既经济高效又可提供优异图像质量的视频监控系统。为了提供更好的灵活性和兼容性,除 H.264 外,该软件还支持 M-JPEG 和 MPEG-4的压缩标准。


       AXIS Camera Station 已部署在全球20,000多个场所中,是经过现场验证的视频管理解决方案。这一应用软件专门为安讯士网络视频产品而设计,可提供摄像机自动检测功能和通用事件配置向导(Event Configuration Wizard),以及强大的记录和搜索功能、可视化时间轴和输出功能。此外,该软件还可支持定时记录,以及以手动方式或通过动作和外部I/O所触发的报警事件记录。AXIS Camera Station 的 Windows 客户端可安装在任何 PC 上,通过互联网或公司网络,用户可在任何地点对摄像机进行远程观察和远程控制。


       这一款第三代视频管理软件可通过鼠标或控制杆对PTZ 和半球摄像机进行控制,而且在现场实时观察和回放过程中均支持数字PTZ操作。AXIS Camera Station 还提供多个级别的访问权限以及无限制的记录数据库,其大小仅受磁盘空间的限制。AXIS Camera Station 采用开放架构并提供文档完备的API,可与POS系统和门禁系统等其他相关系统轻松集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