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拟用网格平台开发新能源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哈佛大学和IBM公司的科学家希望通过利用一百万台计算机的闲置处理能力来开发一种更廉价的新型太阳能,为绿色能源世界带来革新。


  研究人员以IBM公司的世界公共网格计算平台发起了此项活动。该平台利用全球志愿者的计算机闲置处理能力进行运算,可将一个耗时22年的项目缩短到只需要2年。


  哈佛大学的科学家希望该项目能促成发现一种有机材料化合物,利用该化合物来生产塑料太阳能电池。这种电池价格更低,且比硅电池更柔韧。该技术可用来制造背包或者毛毯等,将太阳辐射转化为电能。


  虽然目前已有制造塑料太阳能电池的技术,但它们的效益仍不足以应用于工业品生产。目前最有效的硅基光电太阳能电池可将大约20%的太阳能转变为光能,而有机电池只能将5%的太阳能转化为电能。


  IBM建立的世界公共网格计划用以促进对抗癌症、登革热和艾滋病等项目的研究。世界公共网格计划通过互联网将世界各地家里或工作场所的计算机联接起来,每台计算机都进行计算,然后将结果反馈到数据库。


  IBM工程师乔·贾森斯基说:“这是有电脑的人们造福世界的一种方式。”目前,超过100万志愿者加入了全球公共网格计算平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