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网经助力泰勒打造融合通信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宽带管理和光纤接入市场的领导者泰勒公司于2008年初决定采用网经的OfficeTen融合通信解决方案,从而为总部员工以及分支部门之间提供通信支持,方案包括融合式数据、语音IP通信、移动办公通信、电话会议及各种增值业务应用。


    泰勒之所以决定将其信息化系统向融合通信方向迁移,除了其是一种技术化需求以外,融合通信所能带来的巨大便利是首要推动力。该公司中国区信息官表示,以前的系统功能太过简单,而且设备数量多难以管理,随着业务和员工的不断增加,已经很难满足现有的需求。


    为此,网经派出优秀工程师与泰勒不断沟通,为泰勒量身打造了一套适合泰勒的融合通信系统,在其已有的DDN网络基础上,VOIP被运用得淋漓尽致,为不在同一地点的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无极限的桥梁。极大的节省了通讯费用,促进了内部沟通交流。各种语音增值业务,如VoiceToMail、VoiceVPN、一号通、智能ACD、智能IVR等的应用,充分降低了沟通成本,提高了沟通效率。此外,数据业务也发挥其独有的魅力, Qos&带宽管理功能保障了泰勒重要业务的带宽应用,配合上网行为管理功能,大大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并规范了带宽的使用。


    泰勒中国区信息官说:“应用后的系统不仅仅简单的融合了数据和语音的业务,关键是为我们提供了更好的通信工具和最佳的管理手段,很多功能应用极大地提高我们的工作和管理效率,如异地互联、移动办公、电话会议、带宽管理、Qos保障等。”


    “除了提高工作和管理效率,OfficeTen还能在节省成本和信息管理方面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可以根据自身需求来调整功能的应用,并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扩展系统,而不再担心由建立底层网络基础设施所耗费大量投资。网经OfficeTen融合通信平台已经充分考虑到了企业未来发展的扩充需求。”泰勒另一位信息官说到。


    融合通信平台已于2008年初开始在泰勒中国区部署,平台首先支持约400余名位于中国区各分支部门的员工。泰勒还计划在其其它区域机构中采用OfficeTen融合平台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