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雅拓为桑坦德大学巴西分部提供创新性身份识别与支付卡相结合的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数字安全领域的全球领先者金雅拓宣布为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大学身份识别卡方案提供创新性技术。这是巴西首张在单张身份识别卡上综合了EMV(Europay、Mastercard和Visa)支付和非接触式访问控制的多功能智能卡,将供学生、教师和员工在大学建筑物内使用。金雅拓为大学提供此卡并使用持卡人在巴西圣保罗州巴鲁耶里的个性化中心的独有数据对每张卡进行个性化。


    金雅拓卡可被用于各种广泛的服务和应用。例如,学生可选择将他们的卡用作西班牙桑坦德银行EMV借记卡,从巴西不断进行的EMV迁移获益。


    Unicamp首先加入了桑坦德大学方案,使用具有EMV支付功能的卡。Anhanguera则将首先使用新的多功能卡。桑坦德大学分部已经开始将卡分发到位于圣保罗Valinhos 的Anhanguera校区。


    通过此方案,银行预计在2008年结束之前将有10万多名的学生拥有金雅拓的卡。在Anhanguera大学,非接触式卡使图书馆和实验室之类建筑物的门禁系统更为安全。在这些建筑物中,非接触式卡将取代条形码系统和磁条卡。学生使用一张卡即可从图书馆借书、在自助餐厅消费,支付复印费和其他学生开支。


    位于巴西的桑坦德大学卡经理Samuelson Drumond说:“金雅拓是以其独有产品实现我们大学方案的合作伙伴。它提供了一系列选择,使大学在向学生提供服务方面形成差异。除了符合当前的大学技术,此卡也实现技术跨越。”


    Gemalto南锥体金融市场总监Luis Cohen说:“通过提供金雅拓智能卡,桑坦德打开了许多可能性,因为大学可以用最适合学生需求的应用组合来定制此卡。除了对校园建筑物和设施进行更为安全的门禁控制外,其他功能还可以包括忠诚方案(当学生使用某些服务时给他们积分或折扣)或支付方案(例如预存款以供消费)。”


    其他可能的新应用包括数字签名、与公共交通整合、数据安全存储、对大学计算机网络的安全接入。非接触式功能甚至可被用于学生考勤,使教授无需花时间按点名册进行点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