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08北京安博会乐荣集团再见行业领袖风采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2月9日-12日,代表国内和国际安防行业最高水平的安全盛会——2008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乐荣集团以卓越博大、气势恢宏的“罗马竞技场”原形作为展台的主体造型,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近八万余名专业观众前来观摩;乐荣集团又一次在“设计”上实现了行业领先和创新超越,再次展现了行业领袖风采,成为乐荣集团2008年继成功参加美国、英国、台北、德国展会后的又一次强大的实力与荣誉见证。


     同时作为曾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先进安防产品的供应商,在国内安防行业和指纹识别领域始终保持技术和实施综合能力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乐荣集团此次携众多自主研发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重磅出击“2008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全面展示了乐荣在视频监控和指纹识别领域的创新实力与领先优势,再一次用实力诠释了乐荣集团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展会期间,中央政法委、综治办主任陈冀平、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公安部部长助理郑少东、公安部科学技术员委员会主任李润森、公安部科技局局长王俭、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柳晓川、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靳秀凤等重要领导先后分别亲临乐荣集团展台观摩指导,并高度评价乐荣集团近年来的高速发展和领先的市场地位。


    12月10日晚,在 “2008年中国平安城市推荐品牌” 活动颁奖典礼上,乐荣集团再次以行业“领头羊”的地位摘取“2008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桂冠,成为2008年乐荣集团荣誉史上的压轴之作。乐荣集团全球营销副总裁陈茂芝在此次安博会上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一向深耕于全球视频监控及生物识别领域的领先企业,乐荣集团将通过自主创新和强大的研发制造实力,开辟安防技术与产品应用新天地。能够在视频监控、指纹识别领域及弱电智能门禁等方面与国内外的同行们进行交流,并开展深层次的广泛合作是我们参与本次展会的最大收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