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日立数据系统采用以闪存为基础的固态储存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日立(Hitachi,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HIT)公司旗下100%自属的子公司,同时也是服务导向储存解决方案 (Services Oriented Storage Solutions) 唯一供货商-日立数据系统 (Hitachi Data Systems, HDS) 宣布 Hitachi Universal Storage Platform? V和VM采用以闪存为基础的固态硬盘机 (SSDs)。以闪存为基础的创新技术,加上日立世界级的虚拟化储存服务平台,执行关键业务应用时可提供极佳效能,并大幅提升使用率,并压低耗电与冷却成本。


    「将以闪存为基础的SSDs与Hitachi USP V和VM整合,符合IDC的预测 – 随着企业数据环境的多元化,此类储存系统将成为主流储存系统的更可行选择。」IDC 固态硬盘零组件研究经理Jeff Janukowicz表示:「我们预测,从现在到2012年,由于企业储存应用将在输入/输出密集应用上扮演重要的角色,SSD采用率将达到70%的年复合成长率。以闪存为基础的SSDs搭配USP V,并与日立数据系统的虚拟化、精简自动配置、和整合管理功能一起部署,将为其高阶产品创造优势。」


    以闪存为基础的SSDs仰赖高速闪存存取资料,其中没有任何机械组件,可提供快速、高成本效益、与极高能源效率的解决方案,加快高效能企业储存应用所需的大量输入/输出工作负载传输,如在线交易处理、地震数据描绘、外汇交易、以及多种实际客户使用情境。


    「企业客户需要最先进的磁盘驱动器技术,大幅提升效能密集的应用,就可以选择以闪存为基础SSDs的日立USP V平台,」日立数据系统储存平台产品管理副总裁Roberto Basilio指出:「以闪存为基础的SSDs与传统硬盘机相辅相成,让客户储存运作数据,并将较不常存取的数据搬到较低的储存阶层,可提升企业生产力和降低营运支出 (OPEX)。」


    Hitachi Storage Command管理软件完全支持以闪存为基础的新「0层」(tier zero) 储存阶层,储存系统管理人员只需运用一套管理工具,即可简化复制、智能型分配阶层、管理、以及储存系统动态配置,该套工具包括日立复制软件技术,以及业界首套企业级精简自动配置技术 – 即日立动态配置 (Hitachi Dynamic Provisioning)的先进功能。


    此外,日立数据系统也宣布计划支持日立环球储存科技(Hitachi Global Storage Technologies) 日前推出的以闪存为基础的磁盘驱动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