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Covidien推出RapidVac烟雾净化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高级能量型手术系统的全球领先者Covidien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COV;百慕大证券交易所:COV)宣布,在全球推出RapidVac™烟雾净化器系统,这是一款可安静过滤手术室环境下的空气污染物的强大高效设备。

    RapidVac烟雾净化器系统是高效控制手术烟雾领域的一大进步,具备超高效空气过滤器(ULPA),对于粒度低达0.12微米的固体颗粒,收集效率高达99.9995%。该设备的最大气流,即经由该系统过滤的空气量,比先前型号高出30%。但其操作静谧,不增加手术室的环境噪音。系统可在开腹和腹腔镜手术环境下有效工作,其流速可调整以符合特定的手术需要。

    该系统有助于保护病人和手术室人员免于手术烟雾所产生的潜在危害。研究表明,在手术过程中,化学物和生物材料会在手术烟雾中散播,从而导致恶心、眼睛和上呼吸道疼痛及其它潜在的健康危害,有时还会使手术视线变得模糊。

    根据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署(OSHA)的资料,每年有多达50万的护理人员曝露在手术烟雾中。对使用烟雾净化系统的规管成了全球热议的主题,加拿大目前批准了一项新标准,要求在所有手术室和所有产生手术烟雾的场合中使用烟雾净化器。在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署(OSHA)、全国职业安全与健康学会(NIOSH)以及牙周炎注册医师协会(AORN)均倡议在所有手术室中使用烟雾净化系统。

    Covidien公司能量型设备部门的全球营销副总裁Cameron Rouns说:“本产品印证了Covidien能量型设备部门对技术创新的承诺,减小手术室中手术烟雾对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危害。能够将此操作静谧、易于使用的高效系统带入市场,我们深感振奋。”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