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张石高速保定段部分监控启用太阳能发电系统供电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河北张石高速保定段一期位于顺平和易县境内的两处监控启用了太阳能独立发电系统发电。运营一个月以来节省资金200元。

    工程起于涞水县明义乡涞水西枢纽互通,向西南延伸,途经涞水、易县、定兴、徐水、满城、顺平、唐县、曲阳八县,止于沙河保定石家庄界,全长135.566km。高速采用了全程监控方式,由于路线全程较长,施工场地环境复杂,各监控点监控设备的供电问题就突显出来,所以在顺平和易县两处特殊地点采用了太阳能独立发电系统来为供电困难的外场监控设备供电。

    随着地球资源的日益贫乏,基础能源的投资成本日益攀高,各种安全和污染隐患可谓是无处不在。太阳能作为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安全、环保新能源越来越受到重视。太阳能独立发电系统安装简便,一次性投入,节能无消耗、绿色环保。太阳能电池板使用期限30至45年,蓄电池使用年限5年,维护成本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