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晶诠科技获得MIPS公司IP内核多项授权 开发USB 2.0 OTG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数字消费、家庭网络、无线、通信和商业应用提供业界标准架构、处理器及模拟 IP 的领先厂商 MIPS 科技公司(MIPS Technologies Inc.)宣布, 晶诠科技(Gateway Silicon,GSI)获得 MIPS 公司多项授权,用于其 USB2.0 OTG PHY IP 内核。晶诠科技获得授权的IP可用于特许半导体(Chartered Semiconductor)的 0.18m、0.13m、90nm G 和 90nm LP 工艺。作为一家设计服务公司,晶诠科技将在用于客户下一代便携式设备的平台中使用这些 IP 内核。

    晶诠科技公司总裁 J.P. Peng 表示:“晶诠科技提供灵活的全包模式,以及一系列服务和技术,以满足我们客户独特的设计要求。客户要求我们的平台使用的 IP 内核具有很高的效率,而且稳定可靠。MIPS 科技公司的 USB2.0 OTG PHY IP 内核经过了各种工艺的验证。通过采用这些领先的技术,我们将继续帮助我们的客户为便携式消费电子等市场推出差异化产品。”

    MIPS 科技公司 IP 连接解决方案物理解决方案总监
Celio Albuquerque 表示:“随着 USB 设备在PC 及外设以外的消费电子、通信、便携式,甚至汽车市场的普及,我们看到市场对 USB IP 内核的需求在不断增长。我们非常高兴晶诠科技这样一家著名的设计服务公司正在利用我们的 IP 帮助其客户以尽可能最低的成本、最短的集成时间将产品推向市场。”

    MIPS 科技公司为市场提供最丰富的 USB IP组合,以及针对所有主要代工厂和工艺的硅验证和认证 USB IP 解决方案,包括由丰富 USB 专长和专业工程支持的半节点。  MIPS 科技公司在全球拥有 90 多个 USB PHY IP 客户,以及 200 多个 USB 2.0 PHY实例,30 多个 USB2.0 认证产品在批量生产,至今已生产2 亿多个高速 USB 芯片。MIPS 科技公司是市场上首家为 USB PHY 提供 2.5v 和 1.8v 晶体管的厂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