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河南鹤壁市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正式开通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3日下午,河南鹤壁市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开通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京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卫华出席开通仪式。

    鹤壁市的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是根据省公安厅要求,于2006年开始谋划实施的。目前,该系统在全市范围内主要路口、机关、小区等重点区域建立了全天候、全方位的治安监控点,装有监控摄像头近5000个,并与交巡警支队卡口监控系统、淇县公安局、鹤山公安分局监控系统对接,形成了一个覆盖全市的监控网络。

    杨京伟在讲话中指出,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加强“平安建设”的重大举措,它的开通启用必将为维护我市治安大局平稳发挥重要作用。

    杨京伟要求各级党委、政府站在“平安建设”的高度充分认识技防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确保技防建设的顺利进行。各级综治部门要建立责任制,将其纳入“平安鹤壁”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考评。公安机关要切实发挥主力军作用,不断优化警务信息工作流程,积极整合社会面城市监控系统资源,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在系统推广应用工作中的职责,争取在2009年年底实现市区公共复杂场所、重要部位地点覆盖面90%以上,县、区政府所在地覆盖面80%以上,农村技防覆盖面80%以上的工作目标。全市政法机关要以城市监控与报警系统开通为动力,借科技防范的东风,织密治安防控网络,形成“空中有监控、地面有民警、单位有保安、村庄有联防”的立体防范格局,共保一方平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