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电信明年340多座城市扩容C网

资讯频道文章B

从中国电信获悉,明年上半年中国电信将完成全国340多座城市的CDMA网络的升级和扩容,同时为了让CDMA用户有更好的无线上网体验,中国电信80多个主要大中城市CDMA无线宽带网速优先提升至1Mbps。

    随着189号段正式放号,中国电信下一步工作重点将在CDMA网络升级和扩容上,考虑到CDMA技术升级快的特点,中国电信只需通过软件升级就可以将现有网速从153Kbps升级到1Mbps,未来还可进一步提升至3Mbps.据了解,上海和武汉等部分省市分公司已经提前开始为升级做准备。

    工信部通信信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胡珊表示,日本最大的运营商Docomo对竞争对手 KDDI的更全面的网络覆盖曾经非常忌惮。在移动网络处于弱势的中国电信需要借鉴海外成功经验,优先完善CDMA网络覆盖。

    根据中国电信的规划,CDMA网络未来三年的800亿元优化建设大致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CDMA业务启动时期,投资总额约279亿元。中国电信将在明年上半年前完成全国340多个城市C 网的扩建、改建工作,在全国80余个主要大中城市,实现用户高速上网需求。

    目前,北京、福建、甘肃、广西、重庆等五省分公司的CDMA网络移动核心网、业务网工程建设进度暂时位居各省公司前列。CDMA(码分多址)原本是美国军方为军队保密通信开发的一种2G通信技术,具有抗干扰能力强,保密性好和支持宽带数据传输等特点。CDMA的3G演进标准通常被简称为CDMA2000,下载速率最高可支持到3.1Mbps,上传最高可到1.8Mbps。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