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FE公司的Fireray 5000 光束检测系统被选作高天花板仓库及生产场所的防火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由英国豪迈集团旗下Fire Fighting Enterprises (FFE公司)生产的22套Fireray 5000自动对准、自动最优化光束型烟雾检测系统,已经被奥地利的Honeywell Life Safety公司选中。作为其位于欧洲波兰一所大型生产及仓库设施消防系统的主要组成部分,该公司特地选择了这些检测器来保护其高天花板的贮藏及生产场所。在这种场所里,与光束型检测系统所能覆盖的范围相比,那些点状检测器可就望尘莫及了。FFE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红外光束烟雾检测器制造厂商。

    这种由FFE公司生产的新型检测器,特别适合于钢筋混凝土结构的建筑物。这类建筑在一年中由于温度变化,会产生偏斜和位移,而FFE公司生产的新型检测器对这种偏斜和位移极其敏感。Fireray 5000所独具的自动对准、自动最优化技术能对此加以自动补偿,从而能始终将光束对准目标,确保其效能达到最大化。这些技术大大增强了该装置在这些环境里的工作可靠性,减少了安装和维护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工作量和成本。一个在地面使用的遥控器就能够很方便地对各种设置加以改变。因此,你再也不必费力地爬到11米的高墙上去,进行操作调整各个检测头了。

    这套高质量的防火系统还包括了96只IQ8 光点探测器、31只发射机应答器、20只手动呼叫点、13只扬声器;以及一个由Honeywell所提供的,由Esser公司生产的IQ8控制器M FACP。当地的工程师之所以选择Esser公司和FFE公司的产品,是因为这些产品能够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加以量身定作,而且具有令人十分信服的使用历史。这些优点及特性已经在当地和国际上都得到了广泛验证,其产品所具有的优良性能也得到了全世界一致公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