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条件谈不拢 富士通称不会向西部数据出售硬盘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日经新闻援引富士通总裁Kuniaki Nozoe的话报道称,富士通不会将其硬盘业务出售给西部数据公司。

    Nozoe称,“我不否认我们曾与西部数据谈判过。但目前,双方不可能达成交易。”
西部数据一名代表称这一消息“纯属传言”,“西部数据不会就传言发表评论。”
消息称,两家公司10月份曾就这样的交易进行过谈判。富士通硬盘业务处于亏损状态。富士通希望同时出售海内外硬盘制造工厂,并保留大多数员工的工作岗位。但双方没有就这些条件达成一致。

    日经新闻报道,日元大幅升值使得双方更难于在价格上达成一致。据悉富士通的要价可能为500亿日元(约合5.5亿美元)或更高。消息称,10月份富士通的要价曾高达700亿日元或更高。

    富士通竞争对手包括希捷、日立和东芝。由于面临不断上涨的开发成本和价格大幅下滑的压力,富士通2001年退出了台式机硬盘市场,将一些制造工厂出售给了西部数据,专注于笔记本和服务器硬盘业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