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ymwave发布全球首款USB 3.0物理层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个人计算机、消费及移动装置的高效能模拟/混合信号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Symwave(芯微技术)发布全球首款符合USB3.0规范的物理层(PHY)解决方案。并首次在加州圣荷西举行的超高速USB开发会议(SuperSpeed USB Developer Conference)中,以超高速5Gbps进行现场展示,较目前速度最快的USB装置速度提升了十倍。在此会议中,也同时首次公开发行最新的1.0版规范。SuperSpeed USB可与目前已出货超过100亿个USB设备向下兼容,不但能提升高达10倍的传输速度,同时还能提高功耗效能。这一USB3.0推广组织(contributor group)由超过200家的公司组成,包括消费电子、移动设备、存储、与计算机等各领域的领导品牌厂商。拥有强大的业界支持力量,SuperSpeed USB在未来几年将能成为最广泛使用的高速连接技术。

    Symwave的Quasar PHY将锁定快速成长的“sync-and-go”(同步转发)应用,例如外部存储设备、便携式电话、媒体播放器、HD摄影机以及其它需要高速数据传输的应用。在Symwave对客户、策略伙伴与媒体所进行的现场展示中,展现运用Symwave专利知识产权与高速混合信号设计方法所能实现的Quasar低功耗与优异抖动(jitter)效能。

    In-Stat资深分析师Brian O’Rourke指出,仅在2007年,全球就出货了超过26亿个USB设备,由此可以想见USB3.0的庞大市场机会,并将大幅取代其它所有的有线互连技术。根据我们今年四月所发布的有线USB 2008:SuperSpeed时代即将来临(Wired USB 2008: SuperSpeed is Coming)报告中指出,从2009至2012年,USB3.0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100%,到2012年将达到超过5亿个设备的出货量。而1.0版本的公开发行,以及Symwave的芯片方案已经就绪,这两个因素将会是推动市场如期成长的重要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