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utodesk并ALGOR巩固数字原型解决方案实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最大的2D、3D数字设计软件公司Autodesk,宣布以3,4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ALGOR公司。此次收购预期将增强Autodesk 制造业解决方案的竞争力,进一步丰富和完善Autodesk数字原型产品线(Digital Prototyping),大大增强该解决方案在模拟分析方面的实力 。

    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ALGOR公司,是计算机辅助工程(CAE, Computer Aided Engineering)领域的软件供货商。自1976年以来,该公司的模拟软件广泛被应用于汽车、太空航行、医疗、消费产品、国防、能源和公用事业等行业的产品设计和开发领域,帮助机械工程师以更低的成本,制造出优异、安全的产品。

    此项收购,将为Autodesk 数字原型解决方案添加包括多重物理分析、机械事件模拟和流体模拟在内的先进仿真功能,大大增强了Autodesk 数字原型解决方案的仿真能力,更提早帮助使用者在设计阶段对产品进行可视化、分析和模拟,从而减少对于实机原型的依赖。

    有调查显示,设计变更带来的成本随设计进程推移而增加,而产品开发过程中的分析,通常由受过高级培训的专业工程师在设计接近完成时执行。这意味着最理想的情况是在设计早期使用 CAE 工具,以减少后期的设计变更。为满足此需求,Autodesk 开发了 ANSYS DesignSpace并将其嵌入到自身产品中,用于在开发过程早期确认设计的物理强度。此次收购ALGOR,Autodesk 公司的客户将可以在模拟真实结构和热力情况的条件下,预测热量、压力等现实条件对产品设计所造成的影响,执行更加复杂的分析,从而让机械工程师做出明智的产品开发决策。

    收购完成后,ALGOR将并入Autodesk 公司制造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继续开发和销售ALGOR核心产品。同时,Autodesk 公司将实现ALGOR产品和自身多种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软件之间直接的数据交互。

    Autodesk 数字原型解决方案能够帮助概念设计、工程设计和制造部门在投产前以虚拟方式深入研究完整产品。借助数字原型制造解决方案,制造商可以创建、验证、优化和管理设计,对设计的实际性能执行可视化和仿真处理,减少对于昂贵的实机原型的依赖,而在设计流程中使用单一数字模型有利于开发团队与不同利益相关人加强交流,并更迅速将更多创新产品投放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