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经济恶化累及需求 11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下滑9.8%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半导体产业协会在美国商业资讯上发表报告称,经济持续恶化累及芯片需求,去年11月全球芯片销售额下滑了9.8%,连续两个月出现下滑。

    11月芯片总销售额由2007年的231亿美元下滑至208亿美元。在2008年前11月,销售额同比增长0.2%,为2327亿美元。2008年10月,全球芯片销售额同比下滑了2.4%。

    半导体产业协会总裁乔治·斯卡莱斯在报告中称,“世界经济危机对芯片需求造成了影响,但与其它一些主流产业领域相比,影响的深度要小得多。”

    市场分析机构iSuppli于2008年12月16日预测2008年第四季度全球芯片库存将达到正常水平的三倍,并首次针对芯片库存水平发布“红色预警”。Gartner预测2009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下滑16%;半导体产业协会预测2009年全球芯片销售额将下滑5.6%,是自2001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

    不计内存产品,2008年11月份全球芯片销售额同比下滑了4.8%,2008年前11月的全球芯片销售额同比增长了5.6%。斯卡莱斯说:“并不是芯片产业所有领域所受经济危机的影响都一样。内存市场因在2008年一直处于严峻的价格压力之下,销售额出现急剧下滑,而许多其它产品领域的销售额却高于2007年的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