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同洲电子正式入围CMMB终端供货资格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23日,深圳市同洲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中标中广卫星移动广播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的中国移动多媒体广播终端采购项目,正式入围取得供货资格。本次公开招标的结果中,同洲电子申报产品因方案成熟,获得“包号3”、“包号5”、“包号9”的招标项目。据了解,由于具体采购由各地方广电单独进行,待具体中标数量确定后,同洲电子将会提供基于GSM、CDMA类功能手机平台和GPS类的CMMB终端。

  同洲电子多年以来一直是我国数字视讯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一支约1000人的国内最大的数字视讯专业研发团队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术实力雄踞行业前列,拥有500多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229项,且是二十多项数字视讯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数字电视机顶盒、交互数字电视系统、关键前端设备、核心软件、移动视讯、汽车电子、安防电子等数字视讯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此次中标,展示了同洲电子在移动视讯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进一步稳固了CMMB主要设备供应商的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