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呼伦贝尔铁通推出安防电话新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11月中旬以来,呼伦贝尔铁通不断追踪用户新需求,将安防技术和业务资源巧妙结合,推出铁通安防电话新业务,为固网经营模式增添了新内容。

    构建平安、和谐城市是城市建设发展的主旋律,呼伦贝尔铁通从满足市民高品质生活入手,突出信息化先行策略,为广大市民奉献上集报警、语音功能为一体的安防电话,来满足市民日益强烈追求平安和谐生活的新需求。

    “安防”电话是基于铁通固定电话传输网络,与微型电子安防技术相结合,将防火、防盗、防煤气泄漏、紧急报警求救等增值服务整合到铁通固定电话上,实现远程监听和布控的综合信息系统。可同时自动拨打6组报警电话,储存40条报警信息,并播放10秒语音信息,独具黑匣子功能。当用户处所发生煤气泄漏、火险、被盗等险情时,安防电话附属的红外线探头"target=_blank>探头、门磁"target=_blank>门磁和烟雾探测器自动启动,向预设的电话自动拨号,进行报警或触动警笛,便于用户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接警人可通过电话远程监听现场的声音,判断事发现场的具体情况,快速反应,妥善处置。

    为确保安防电话处于永远在线状态,呼伦贝尔铁通专门成立了售后服务小组,7X24小时受理用户故障、快速向用户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安防和语音功能得到有效应用。目前,安防电话以其先进的技术优势,防患于未然的预防功能,受到客户广泛欢迎。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