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即将闪亮美国消费电子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的美国电子消费展即将于1月8日大幕拉起。对于全球的电子品牌来说,每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都是不可错过的科技盛宴。历年的CES展会均云集了当前最优秀的传统消费类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带去了最先进的技术理念和产品,吸引了众多的高新技术设备爱好者、使用者及业界观众。在经历了20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之后,所有人都在翘首以待,企盼新的商机。作为全球电子市场的风向标,09年的电子消费展无疑将是历年来最受期待的。

    2008年,华北工控加大了科技创新与产品研发的投入,在轨道交通、网络安全、视频监控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SHB-890全长CPU卡等一批自主创新产品在北京奥运场馆建设中被成功采用,成为科技奥运的一大亮点。领先的技术、完善的产品使得华北工控受到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

    华北工控作为最早开拓国际市场的工业计算机厂商之一,目前在洛杉矶、新加坡、荷兰等地设立海外运营中心,贴近用户提供本地化的客制服务。历次国际消费电子展都为华北工控的国际市场开拓带来不小的惊喜,通过该行业盛会逐步跻身国际市场,在与众多知名的国际厂商同场竞技的同时,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创造”的独特魅力。 09年将是华北工控进军国际市场重要一年,蓄势待发,自然不会错过这场精彩的科技盛筵。

    09年,华北工控应邀携旗下全系列CPU长卡、工业机箱、嵌入式电脑、网络硬件平台、磁盘阵列等产品再次出席该国际行业盛会,并展示其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超低功耗多媒体广告机BIS-6550、超强扩展性能的BIS-6610、高强度防磁抗震工业计算机RPC-510D等一批集中华北工控严谨作风的产品也将在此次展会上亮丽现身。

    此次CES展,华北工控将搭建亮丽的特装展区与现场观众共同体验嵌入式计算机产品的最新应用。我们相信,借助CES这一国际盛会,以华北工控为代表的中国工业计算机产业科技创新力量,将为世界电子产业带来强烈的冲击,展示中国自主创新品牌的崭新实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