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新年新气象--研祥、同方首次联手交流产品应用心得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研祥集团战略市场研究院与北京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同方电子大楼共同举办了电力行业小型研讨会,双方就研祥产品在电力行业中的应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我们应同方电子的要求,主要针对TPC-8401整机进行了技术和应用的介绍,双方的讨论非常热烈。同方电子的各位工程师对该产品饶有兴趣,认为我们的TPC-8401产品可以很好的满足电站仿真,电厂SIS、MIS系统等应用,高可靠性和易维护性正是他们需要的。

  北京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高科技领域知名企业同方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核心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专注于中国电力行业,凭借多年在电网、发电两大专业基础业务上的积淀与感悟,为电力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同方电子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汲取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同时与国际知名企业如 IBM、HP、BEA、ORACLE等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同方电子与研祥集团战略市场研究院是首次开展产品研讨活动,也将为之后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方副总也表示,“只要机器能在电厂恶劣环境下保证运行稳定,不出故障,就是我们想要的产品”。而研祥则正是因为了可靠才得以在行业中有口皆碑。我们因此相信研祥与同方的合作将会更加深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