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飞凌推出全新RFID芯片SRF 66V01ST

资讯频道文章B

    英飞凌科技(Infineon)日前推出全新的射频识别(RFID)产品──PJMLightRFID芯片SRF66V01ST,提供1kbit的记忆容量,以及能防止未经授权存取保护资料的隐私保护功能。

    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其它的RFID解决方案,PJM(PhaseJitterModulation)芯片能以电子非接触式同时识别数百个对象,即使这些对象处于相互堆栈或高速移动状态下。除了应用于文件管理外,PJMLight芯片能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库存盘点与快速有效的供应链管理,适合医疗程序、药品与如医疗植入等医疗应用。

    此外,英飞凌也与澳洲MagellanTechnologyPtyLtd宣布,将扩大双方的授权合约与合作协议,进一步发展目前日益成长的PJM全方位读取机基础设备。除了现有PJM芯片的授权许可外,英飞凌也向Magellan取得使用其专利PJM读取机技术的权利。英飞凌将该PJM读取机技术再授权给全球其它读取机制造商与RFID系统整合厂商。

    英飞凌表示,PJMLight的成本优势可媲美ISO15693芯片,加上技术支持,将协助其硬件制造商伙伴进一步建立并扩展全球基于PJMRFID技术的读取机与基础设备。
PJM技术使用13.56MHz高频范围,完全符合ISO/IEC18000-3Mode2国际标准,也是当今最先进的高速可堆栈RFID技术。PJM芯片适合同时进行多组非接触式电子识别作业,速度最高每秒可读取1500个对象。

    辨识对象可以是紧密堆栈(亦即所谓的zero-separation),或者置于每秒达4公尺(每小时15公里)移动速度的超高速输送带。相较于其它辨识效能受限于速度与可靠度的RFID芯片,PJM芯片提供25倍快的优异读取速度。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