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获选“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以质取胜先进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30日,由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举办的“2008(首届)广东质量论坛”在广州举行。该论坛旨在树立标榜,表彰先进,展示优秀企业风采,作为向改革开放三十周年的献礼,并号召全社会以获奖企业为标杆,积极实施以质取胜战略,以重筑毒奶粉事件之后的信任危机,应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此次会议上,一批精英企业共同签署了“广东企业界质量安全诚信责任联合宣言”,并评出华北工控为代表的一批“改革开放三十年,广东省以质取胜先进企业”。

    华北工控成立之初,便把顾客满意和精益求精作为产品与服务的目标,从市场调查、设计、研发、采购、制造、储存、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从企业的最高管理者到基层员工,全体人员同心协力持续改进绩效,通过积极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顺利导入“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贯彻实施“5S”现场管理方法,积极推进“循环经济”模式等采用适合企业特色的先进管理体系和管理方法,形成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理念,提升顾客满意水平,不断追求卓越。

    十余年来,矢志不渝地走高起点的品质之路是华北工控成功的法宝。华北工控秉承“品质为先”的理念,打造出了NORCO系列自主品牌。从NORCO-630风靡国内嵌入式市场,到LGA775叫板海外巨头,再到整合南北桥功能的超低功耗FWMB-7750主板隆重推出,华北工控通过自身积极不懈的努力,在开发与引进先进资源的基础上,坚持永不妥协的质量标准,在全球的金融危机下依然保持强盛的生命力。

    此次评选,华北工控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这是用户和行业组织对华北工控多年坚守的肯定。毒奶粉事件后,全社会遭遇质量信誉危机之际,该评选活动更显得尤为重要,以行业精英之行为引导正确质量风气。在金融危机的洗礼之后,今年深圳近700家企业关闭,据统计,其中70%是由于质量不高导致市场竞争力低下。市场竞争犹如大浪淘沙,没有质量的支撑只能成为匆匆过客,因此,竖立质量意识对提高抗风险能力尤为重要。华北工控将责无旁贷承担起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携手各大企业发出质量强音,树立以质取胜意识,学习和应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把抗风险和持续盈利能力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