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大批量应用吉林联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总计1103套的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部署在吉林联通的户外基站,为户外基站的无人值守提供有效的手段和工具。如此大批量的设备被广泛应用,充分说明艾默生网络能源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为提高GSM的网络覆盖率和传输速度,并且逐步扩大其国际漫游的范围,近年来,中国联通就全国GSM网络进行了扩容升级。作为中国联通下属的省级分公司,吉林联通也进行了多期G网升级工程。在近期进行的七期及八期G网扩容升级建设中,吉林联通在全省9个地级市新建了703个户外基站。为了对基站内电源、空调、蓄电池组、高低压配电等多种设备的运行参数和物理环境参数进行遥测和遥控,吉林联通决定新建一套完善的动力环境监控系统。

    而在此之前,吉林联通原有的一些户外基站已建有动力环境监控系统,但该监控系统没有图像监控功能,有些基站地处无人的户外高山站,必须考虑防盗。因此,对该监控系统进行升级显得很有必要。据统计,这些需要升级的户外基站总共有400个。

    既要新建一批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又要升级原有的监控系统,对此,吉林联通进行了招标采购。招标活动吸引了多家业内知名的运营商参与,艾默生网络能源凭借多年来对通信业的深刻理解和独特经验,赢得吉林联通的高度认可,最终成功中标该项目。

    在该项目中,艾默生网络能源根据吉林联通户外基站的现状,采用了新一代高端智能采集处理平台——IDU一体化采集器,这是目前国内通信运营商中规模最大的IP双向环系统和基站图像系统。该监控系统拥有功能完备的综合监控平台,图像和数据无缝结合,共用一个传输和数据管理平台,可进行自动巡测、故障告警、自动故障定位、自动寻呼、自动记录及系统自诊断等实时监控功能,对吉林联通户外基站内各种动力设备、空调及其环境进行实时监控、统一管理,以保障吉林联通关键业务的稳定运行。往深层次看,大批量应用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对于吉林联通提高网络维护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各大通信运营商都在陆续进行网络扩容升级,户外基站是提升网络覆盖率的有效手段,动力环境监控系统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此次艾默生网络能源动力环境监控系统覆盖吉林各地的联通基站,无疑是艾默生网络能源综合实力的一次大展示,这对于进一步扩大其在通信行业的影响力必将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