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NVR V2.0版本正式发布,进一步拓宽和提升NVR的市场与应用特性

资讯频道文章B

    2008年12月31日,科达正式发布NVR V2.0版本,该版本在保留并兼容V1.0版本的所有功能和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NVR的市场领域,同时进一步提升了NVR的相关应用特性。

    首先,V2.0版本的NVR可接入科达行业级监控管理平台。

    对于存在公司总部及分支机构的远程监控应用,如果分支机构监控点较多且需要在总部进行统一集中管理,可在总部部署科达行业级监控管理平台(如KDM2801),在分支机构部署NVR,各监控点通过本地网络接入NVR,该NVR再通过Internet或内部局域网接入总部行业级监控管理平台。

    行业级监控管理平台负责管理所有NVR子系统,并实现码流的转发与存储管理,用户仅需统一登录该平台,即可对所有监控点进行集中管理和浏览。通过平台的用户鉴权管理功能,总部和个分支机构用户可根据工作性质拥有不同的图像浏览与回放权限。

    接入大型管理平台拓宽了NVR的市场范围,使得NVR不再仅限于部署独立的中小型监控系统,NVR同样可大量应用在平安城市、金融、电力、教育、医疗、交通、能源等大型联网监控系统中,其次,V2.0版本的客户端新增了电子地图的功能。

    NVR客户端(NVR Station)中嵌入的电子地图功能支持JPEG和BMP格式的电子地图,用户可以通过电子地图更直观更快速的定位监控点,从而方便监控点图像浏览和控制。此外,该电子地图还支持告警联动,告警产生后,相关联动监控点在电子地图中会突出显示,并弹出相应的视频图像。

    第三,V2.0版本新增了语音侦听、呼叫、广播功能。

    本次发布的V2.0版本配合科达同期推出的几款前端新品可实现语音侦听、呼叫、广播功能,无论是在NVR还是客户端上,都可通过外接麦克风和音箱实现这些功能。
第四,V2.0版本进一步提升了NVR的视频特性。

    该版本新增了VGA分辨率(640×480)的支持,配合高分辨率IP前端,可大大提升NVR的图像质量。之前NVR在浏览单画面至四画面图像时默认图像分辨率为CIF(352×288),现在使用VGA分辨率可以提高成像清晰度,对于静态物体的边缘修正也有明显的改善。

    另外,该版本还新增了客户端最大支持64路视频浏览的功能。用户通过NVR客户端(NVR Station)浏览监控点的图像时,在之前版本中最多只能同时浏览16路监控图像,现在增加到了64路视频同时浏览,更便于用户在使用多台NVR进行本地堆叠组网中的操作。

    第五,V2.0版本进一步提升了NVR的网络适应性。

    V2.0版本新增了NVR Web服务端口可配置特性,当有多台NVR在同一NAT中使用时,用户可通过自定义NVR Web服务端口和NVR 客户端连接端口来实现多NVR穿越NAT组网,外网用户可通过IP地址(或登陆域名)加端口号实现对内网不同NVR的管理和图像浏览。

    此外,此次V2.0版本还新增了双语特性,支持中文、英文两种版本,以满足海外市场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