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联网监控系统安全运行五周年

资讯频道文章B

    新春佳节临近,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就传来好消息,该行监控联网报警系统安全运行五周年,无重大责任事故发生。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行下属网点共有40余个,原有各个网点硬盘录像机系统品牌多,包含10余种不同的视频压缩卡,整个系统施工,使用,维护复杂高,同时安防信息没有实时共享。2004年深圳市天盈隆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在国内没有任何先例的情况下,整个系统通过安装天盈隆智能安全联网监控系统并对其现有的视频压缩卡进行兼容性开发和配置,成功实施了厦门分行所有网点监控系统的改造和视频、报警联网工程。经过系统改造,中国银行厦门分行的安全防范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经过五年来的运行,工程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证实。

    据了解,中国银行厦门市分行联网监控系统工程在天盈隆智能安全联网管理系统的平台上通过全辖营业网点的硬盘录像机系统、报警设备、语音对讲设备的安装和升级,实现了对厦门市分行所有营业网点的视频远程监控、报警控制、语音对讲帮助、主机远程管理等功能。通过在各个职能部门设置系统的分控终端,在厦门市分行的内控管理、文明建设等起到的重要的作用。

    依靠天盈隆智能安全联网管理系统的全数字压缩技术,系统全部数据传送可基于厦门市分行生产网络,通过对硬盘系统和网络的优化处理,保证了业务交易数据、OA邮件、视频监控数据的三网合一的稳定传送,极大的节省了投资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