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武汉地铁4号线年内开建 总投资达90亿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武汉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总体设计在汉通过专家评审,今年将全面开工建设。

    4号线一期工程起点为武昌火车站,终点至武汉火车站。线路贯穿武汉市中南-东北城区,经由武昌火车站→紫阳东路→傅家坡一路→中南路→洪山广场→中北路→岳家嘴→中北路延长线→二环路→武青四干道至终点武汉火车站,一期工程线路全长16.488km,设站15座。一期工程最大站间距1637m,最小站间距800.5m,平均站间距1099m。本工程估算总投资90亿元。

    本工程从2005年5月份开展预可研报告修编,工程分段分期实施。为与铁路车站配套,2006年6月开始武昌火车站站土建工程的施工,2006年10月开始武汉火车站站土建施工,2007年9月对武汉火车站站站前明挖区间动土施工。4号线整体工程计划于今年开工,2011年土建工程全部完工,2012年12月30日正式通车试运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