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国最大的建筑钢材提供商采用RFID测量手臂振动承受量

资讯频道文章B

 据了解,英国建筑钢材生产商 Severfield-Rowen 采用 Reactec 公司的 RFID 系统来测量建筑工人的手臂振动 (hand-arm vibration,HAV),已符合欧洲要求的 HAV 承受水平。长期从事手传振动作业(如手提电动工具)容易引起的周围血管功能紊乱。由于欧盟的对工人所承受振动量作了相关的规定,建筑公司一直追踪机械工具(如手提钻、割草机和钻孔机)强烈振动对施工工人的影响。

  绝大数公司要求员工手工记录或计算他们所承受的振动量,乘以所承受的时间,这种方式即耗时又不准确。现在包括 Reactec 在内的一组 RFID 技术提供商推出了另一种自动方案。据 Reactec 管理主管 Mark-Paul Buckingham 称,与 Reactec 的自动技术相比,纸张记录系统通常会将HAV 承受量扩大 10 倍。他称,绝大多数情况下工人采用手提钻和其它动力工具的时间极短,所以工人几乎不可能精确计振动承受力,而 RFID感应器的测量可精确到分钟。

  英国最大的建筑钢材提供商 Severfield-Rowen 一直在寻找一种有效的 HAV 追踪方案,据公司健康和安全经理 David Atkinson 称。在查看了多个产品后,公司决定采用 Reactec 的 RFID 系统,并开展了为期几个月的测试。

  这套系统要求每个工具粘贴无源高频 13.56 MHz RFID 标签及 HAVmeter,HAVmeter 含一个加速度计和其它可以检测工具工作的感应器,一台接收工具 RFID 标签数据的 RFID 阅读器。标签由 CoreRFID 设计和提供,符合 ISO 15693 标准。每个标签含唯一一个 ID 码,及其工具的维修记录、序列号和描述、振动的水平和来源等其它数据。

  目前 Reactec,为 62 家客户实施了RFID HAVmeter 系统,绝大多数在英国。uckingham 预测欧洲和北美地区也会对这套系统感兴趣,然而,到目前为止,美国还没有 HAV 的相关法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