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Fermax:重视中国市场,强调产品品质

资讯频道文章B

    Fermax(弗曼科斯)是楼宇对讲市场的一个老品牌,公司于1949年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成立,1984年开始规划在中国市场发展,1995年在中国成立办事处,目前在中国有着稳定的市场。日前,弗曼科斯(上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Ricardo接受了本刊独家采访,就当前的安防形势及弗曼科斯明年的计划做了简单描述。

    金融危机爆发后,弗曼科斯的部分建设案也放慢了脚步,但Ricardo表示金融危机影响不大,公司成长虽然有所减缓,但仍保持着非常稳定的增长。公司会一如既往地重视产品的研发,致力于将最新科技与时尚设计运用到生产中,关注高品质。他认为,面对市场缩减,公司要更踏实地将关注点放在产品品质以及系统稳定上,为客户——系统集成商、工程商以及房地产开发商提供专业而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的专业度增值。

    Ricardo认为,在整个楼盘开发的项目中,虽然对讲系统只占到总成本的0.01%,但高品质、稳定的系统不仅会为楼盘增值,也应是理性市场的需求所在。同时,中国市场对产品的性价比要求较高,如何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对弗曼科斯来说是个的挑战。Ricardo对比中国和欧美门禁对讲系统的可发展性,认为欧美市场已趋于饱和;而中国政府资金充裕,对安防的重视程度日益加深,因此前景相当乐观。而且,他相信,弗曼科斯定位于高端产品,只要保持优良的质量、设计和服务,价格不会成为其发展的阻碍。

    谈到2009年,Ricardo笑言现在还比较模糊,营收成长率无法预计,在大的经济环境下,即使零成长都是可能发生的。但截至目前,弗曼科斯还是会继续2008年的计划,要根据2009年的具体情况才能决定是否对既定的计划进行调整。他认为现在并不是扩充公司或增加新产品的最佳时机,但是会针对不同的项目和客户的需求做定制化的设计,与大部分在中国只有产品目录的公司相比,定制化也是弗曼科斯的优势之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