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奥运安保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入选十大经典工程设计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09年1月,在“2008年度中国安防十大经典工程设计方案”评选中,经过评审委员严格细致的筛选、考核、论证,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奥运安保网络视频监控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赛的十大经典工程设计方案之一。

    天地伟业一直致力于监控系统在行业中的发展和应用,目前已经形成了以平安城市、司法审讯、交通、电子监考、无人值守以及监管系统为核心的6大行业解决方案。多年来,天地伟业在全国建设了千余个成功案例,并形成了一批以湖南平安城市、甘肃省检察院系统、山西智能交通系统、北京电子监考系统、天津体育馆无人值守系统以及黑龙江省监狱管理系统为代表的一大批样本工程。08年天地伟业积极参与奥运会的安保工作,产品广泛应用于北京奥运鸟巢工程、北京T3航运站、天津水滴体育场管、秦皇岛奥体中心、青岛奥帆赛等奥运场馆,为奥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入选中国安防10大经典工程设计方案,是天地伟业行业化发展之路上的一次重大胜利,是对天地伟业人孜孜不倦、深挖行业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的重大肯定。天地伟业也必将在新的一年里,为行业化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