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NXP发布业界首个牲畜识别 RFID 芯片电路

资讯频道文章B

    领军的半导体公司 NXP近期宣布推出最新的低频 RFID 电路,主要用于牲畜识别和工业化物流,电路名称是 HITAG μ。

    这种最新的集成电路具有最高的射频性能,可以对牲口进行有效跟踪,读取距离达到业界标准。通过快速写入指令,这种电路特别适合初始化设定,与市场上面的普通标签比较,编程时间可以减少一半。

    HITAG μ 电路的开发基础是NXP公司的 HITAG S 集成电路。这种电路近几年在低频RFID应用方面一直处在领先地位。它也是首个 RFID 芯片制作成无源RFID标签,用于家畜识别有良好的表现,因为在设计时已经考虑到防止电磁信号相互冲突问题。这种标签芯片的算法可以保证一群牲畜的每一头身上的标签都定时得到有效读取,从而使每一头牲畜都得到有效识别。在其它多标签应用场合,例如生产管理或者资产管理,由于标签的读取距离增加、抗干扰算法优化、写入时间缩短等因素使这种芯片电路成为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且价格方面也有竞争优势。

    NXP半导体公司 RFID营销部主任 Dirk Morgenroth说:"由于越来越多政府部门强制性要求牲畜必须加贴标签,动物识别已经成为RFID应用的一个重要市场。HITAG μ 是非常智能化的集成电路,可以植入多种产品。芯片写入的内容可以满足任何项目的特定要求。所以这种芯片电路可以让合作伙伴或者用户灵活应对动物识别、资产管理、生产管理过程的各种需求。另外这种芯片的性价比十分具有竞争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