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恩智浦半导体推出基地台的全整合性Doherty放大器

资讯频道文章B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由飞利浦创建的独立半导体公司) 今日推出全球首款TD-SCDMA和WCDMA基地台使用的全整合性Doherty功率放大器,进一步丰富了其业界领先的射频功率晶体管产品线。先进的BLD6G21-50和BLD6G22-50全整合性功率放大器承袭了恩智浦创新的射频技术,不仅使设计更加简易,且提供无与伦比的效率,在10 W平均功率时的效率大于40%。与AB类放大器相比,将使多载波讯号工作条件下的功耗降低35%。

    新款全整合性的Doherty功率放大器采用即插即用设计,可以如标准AB级晶体管一样使用,因而可加快产品上市速度。恩智浦BLD6G21-50和BLD6G22-50放大器可以减小产品外形尺寸并简化设计工作,在制造过程中不需要进行额外调整,从而显着提升了蜂窝式基地台功率放大器开发过程的成本效益。

    BLD6G21-50全整合性Doherty功率放大器采用了恩智浦先进的第六代LDMOS技术,专门针对工作在2010 MHz至2025 MHz频率范围的TD-SCDMA标准而设计,其孪生放大器BLD6G22-50则是针对工作在2110MHz至2170MHz频率范围的W-CDMA标准而设计。主放大器、峰值放大器、延迟线路、输入分离器和输出组合器均整合于一个标准晶体管封装中,后者提供单一输入和输出引线,以最大限度地减小所需电路板空间。该封装另有两个附加引脚,其中一个引脚使用于外部偏置设计。

    恩智浦在整合Doherty技术上的发展,直接反映了基地台供货商和电信营运商的需求。恩智浦半导体公司射频功率产品市场总监Mark Murphy表示:「整合Doherty是射频功率放大器领域中的顶尖技术。透过此一创新,我们实现了目前最小的Doherty设计和创记录的效率,大大削减了系统总功耗,因而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并提升性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