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思科推出EnergyWise合作伙伴计划

资讯频道文章B

    思科本周推出了一项合作伙伴计划,打算利用带有电源管理的网络设备来监控能耗情况。思科表示,这项计划可以减少30%的能耗,预计会得到广大用户的接受。

    这项名为EnergyWise的计划是由思科与配电与自动化设备厂商施奈德电子(Schneider Electric)、电脑电源调节设备厂商Verdiem以及著名网络管理厂商SolarWinds于本周二联合推出的。思科表示,几家厂商之间的合作必将推动自动化能耗管理市场的健康发展。 思科将通过Catalyst交换机的支持服务中的软件升级的方式来发布EnergyWise软件。

    EnergyWise计划分为三个步骤。第一步将在2009年2月展开,主要是推出针对各种以太网设备如VoIP电话和照相机等的电源管理软件。 第二步则是在第一步的基础上增加对非PoE设备的支持,这个阶段将在2009年内完成,而且还有可能会将电源管理与思科移动服务引擎获得的位置信息结合在一起。第三步计划在2010年完成,主要是把照明与HVAC等的控制系统整合在一起。 一开始,这项服务将仅支持Catalyst 2960、3560和3750交换机,然后会在6月份增加对Catalyst 4500的支持,在2010年初增加对Catalyst 6500的支持。

    许多企业的电气设备并不需要全天运行,每天只需在营业时间等某个时段运行即可。对于这些企业来说,电源管理将非常有用。利用软件自动关闭电气设备可以节省不少成本,因为企业无需再依靠员工去手动关闭设备。 思科举例表示,如果一家企业拥有500个无线接口和5000部电话,那么利用电源管理软件在营业时间之外的时间关闭电气设备每年大约可以节省3.7万美元的成本。

    管理能耗必须监控电源使用情况并在设备空闲时降低电源需求。企业在非营业时段没必要保持IP电话、电脑和照明设备的运转。 虽然象施耐德电子和Verdiem那样的厂商都拥有各自的电源管理产品,但是在EnergyWise推出之前,那些产品和服务都处于各自为政的状态,缺乏一个统一的管理系统。思科表示,EnergyWise计划就象是一座桥梁,可以将软件开发商与设备厂商连接在一起。

    思科还需扩展合作计划的内容并确定软件开发工具包的发放和授权方式,那样其他厂商才能与EnergyWise结合在一起。与思科推出的其他计划如NAC合作伙伴计划等一样,思科将象征性地向参与计划的合作伙伴收取一定费用,主要用于软件开发工具包的支持。 思科收购了IT系统管理中间件产品厂商Richards-Zeta Building Intelligence。虽然思科控制着交换机市场的大部分份额,但是这片市场上还有许多其他的厂商,尤其是网络边缘和远程办公领域的产品厂商较多。

    这不但有利于标准团体制定电源管理的规范,而且也有利于思科在全球范围发布产品规范。

您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