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mnitrol与BT联合推出实时供应链跟踪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Omnitrol Networks公司提供用于业务流程最佳化的即时应用网路平台,和以无线射频识别系统(RFID)为基础的资产跟踪与追踪解决方案,是该领域的一流企业。公司近日宣布,已与全球领先的网路IT服务提供商英国电讯全球服务部(BT Global Services)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透过本次合作,英国电讯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部将可利用以Omnitrol Networks平台为基础的下一代无线射频识别(RFID)技术、无线技术及感测器技术,提供扩展性佳、功能更完善的即时供应链、资产及操作可见度解决方案。OMNITROL平台整合了一个强大的“边缘应用与服务创建引擎”(EASE™),能够以极有竞争力的总持有成本(TCO),提供整合式的即时资产与在制品(WIP)可见度解决方案。

    英国电讯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总经理Keith Sherry说,“我们很高兴能与Omnitrol公司合作,Omnitrol将强化英国电讯供应链解决方案业务的现有实力,使我们更能因应客户需求,帮助客户提高供应链的运行效率。藉助功能丰富的OMNITROL平台,我们能快速客制化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具体需求。这样一来,我们客户将享受到营运效率显著提升带来的好处,而且有可能降低营运成本;客户还能提高其产品和可再利用资产的即时可见度,以及订单履约的准确性,从而改善其客户服务品质——这些都有助于客户获得并保持竞争优势。”

    OMNITROL创建了一个安全的点到点业务应用网路,涵盖多个地点、多家企业的工厂作业,构成整合式的智慧型可见度基础设施。OMNITROL应用网路在B2B合作伙伴之间建立具有端到端即时操作可见度的协作环境。Sherry补充说,“在当今全球性的业务外包环境下,利用全球的操作可见度来进行准确的规划,这已成为各家企业最迫切的需求。”

    Omnitrol Networks公司总裁兼执行长Raj Saksena说,“OMNITROL网路设备架构非常适合英国电讯全球服务部的网路式解决方案和托管型服务策略。英国电讯全球服务部采取灵活的创新策略,推动全球可追踪性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快速推广应用,他们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可跟踪资产和供应链,促进业务绩效最佳化,提高客户的综合满意度。能被英国电讯全球服务部选中,我们感到很荣幸。”

    OMNITROL能与有源及无源RFID、超宽频及Wi-Fi即时定位系统(RTLS)、行动手持设备、PLC及感测器无缝整合,从而实现自动化,并直接从工厂提供即时分析、可见度和警报功能,无需任何人工干预,也不需要改变既有业务流程。OMNITROL网路提供符合产品电子代码(EPC)编码规则的可扩展型即时资产追踪和履历追踪基础设施,从而消除了中介软体和后台系统的复杂性。这个系统结构简单而功能丰富,可从工厂进行管理,能显著降低持有成本,并提供功能强大的服务,例如工作流服务的创建和模拟,以及以web为基础的设备和服务管理等后端整合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