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联特微POE网络摄像机成功中标广西来宾电视台

资讯频道文章B

    POE产品因为通过网线进行供电,省去了布线的麻烦,而且传输距离可以达到100米,所以很多工程商在其施工项目中,不仅降低了布线难度,而且节省了工程材料和安装维护的成本。随着网络监控逐步被人接受,POE产品线的优势越来越明显。2008年来宾电视台公开向社会招标安防工程项目,联特微POE网络红外摄像机等监控产品凭着稳定、维护简易、高性价比等优点,在众多竞标企业中脱颖而出。

    广西来宾电视台是一家集广告、媒体、电视转播于一体的电视台,是当地对内对外信息传播的主要媒体窗口。该电视台新大楼建筑面积达17000 m2,设置有多个不同功能类型大厅,拥有办公室、总编室、新闻中心、社教部、文体部、电视剧制作中心、专题部、广告经营部、经济信息部、节目购销中心、组织人事(保卫)部、行财部、研究室、总工办(技术部)、播出部、制作部等,其监控环境和应用效果必须保证电视台监控系统稳定、有效、连续的运作,而且还能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运作。


来宾电视台新大楼竣工典礼上,联特微摄像机一展风采

    来宾电视台工程前期共有58个监控点,分别采用了联特微POE网络红外摄像机、POE网络高速球等产品,后期还有大批量监控产品陆续用到。

    联特微POE网络红外摄像机,只要连接一根网线(无需接电源),通过网络无论白天和黑夜均可以访问该产品上的图像。可应用在光线不足或没有光线的室内或室外场所,如工厂、码头、道路、学校、大楼和小区等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