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Pelco退出门禁控制市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Pelco宣布公司将结束其电子门禁控制市场的业务。该公司表示,这主要是受到目前经济环境的影响所做出的决定。这一消息意味着Pelco将关闭或剥离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以及整个电子门禁控制的业务。虽然该公司还没有决定是否将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业务出售或分拆,但该公司正在关闭其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工厂,那里是其电子门禁控制系统的开发和产品生产基地。

    “正如我们已经多次表明的,我们随时都在观察着市场,并准备作出任何应对困难的迅速决定,以面对我们目前的挑战,”Pelco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an Meyer表示道,“这是一个我们必须要做出的决定,以便我们可以集中精力以帮助Pelco渡过现在的金融风暴。”

    虽然Pelco还没有公布对现有智能门禁控制系统的客户在产品支持、品质保证和维修等方面的细节,但公司表示,将在未来的一个月时间内提供这些该信息给客户。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