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通讯选用PMC-Sierra方案提升Unitrans光网络平台技术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1月29日,作为供应宽带通讯与存储半导体器件的领导厂商,PMC-Sierra, Inc公司 宣布,全球领先的电信设备及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兴通讯) 为旗下 Unitrans 网络产品系列选用 PMC-Sierra 的 CHESSTM 城域传输架构。中兴通讯Unitrans光网络产品已被全球 90 多个国家250余家电信运营商广泛部署。

  PMC-Sierra CHESSTM 系列解决方案使中兴通讯能够提供低功耗、低成本的模块化可扩展城域传输架构,以满足服务供应商对更高集成度及高灵活性的网络需求。这些优势可提高光纤传输效率、降低资金和营运成本,有助于服务供应商全面推出新型以太网服务以及对这些新服务和现有 T1/E1 服务进行更为高效管理。

  中兴通讯有线产品研究院首席系统架构工程师柯楚先生表示:「经市场验证的 PMC-Sierra CHESS芯片系列不仅可扩大网络容量,支持低成本升级,而且能针对电信运营商的不同需要提供各种新型服务,是最佳的网络解决方案。随着三重播放业务的全面部署,带宽需求将不断提高。PMC-Sierra 的领先技术、软件复用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持,让我们能加速产品上市,而且更显著地降低开发成本。」

  PMC-Sierra 通信产品部战略市场营销总监 Babak Samimi先生表示:「中兴通讯凭借业界领先的技术和强大的网络产品组合,不断扩大其国内外市场份额。我们十分重视与中兴通讯的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非常高兴能够通过Unitrans 光网络平台的合作,更广泛地参与亚太区城域传输网络的建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