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最新推出一款小巧智能网络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AxisCommunications)网络通讯公司推出体积最小且最智能的AXISM10网络摄像机系列,它们是保证小型企业、精品店、饭店、酒店等场所安全的理想之选。该系列摄像机来自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者,价格合理、易于使用、性能可靠,可提供一流的图像质量和专业的监控性能。

    安讯士网络通讯公司产品管理总监ErikFrännlid说:“采用智能功能设计的AXISM10网络摄像机为丰富的网络摄像机产品系列增色不少。该系列摄像机提供了价格合理的高质量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充分体现了网络视频的优势。”

    AXISM1011、AXISM1011-W以及AXISM1031-W所有三款型号在VGA分辨率下帧速均能达到30帧/秒。AXISM1011-W和AXISM1031-W还可通过有内置天线的IEEE802.11g无线接口连接,使安装更加容易和灵活。

    此外,AXISM1031-W还具有被动红外(PIR)传感器,白色LED光源条件下会自动按客户要求或按事件照亮场景,即使在黑暗条件下也能检测到运动。它还有一个集成的麦克风和扬声器,支持双向音频功能,从而使用户可以远程监控一个区域并与访客直接交流,或者使用上传或录制的音频片断进行交流。

    AXISM10系列摄像机提供了多种可配置的高分辨率视频流,全帧率下支持H.264、MotionJPEG和MPEG-4Part2视频流。采用H.264压缩技术大大降低了比特率,从而优化了存储和带宽效率。该系列摄像机使用逐行扫描技术,可提供运动物体的VGA图像,而不会有拖影。

    通过安讯士ADP计划和AXISCameraStation,AXISM10网络摄像机由业内最大规模的视频管理软件支持。该系列摄像机将于2009年1月通过安讯士分销渠道发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