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推出全明星企业级硬盘CONSTELLATION™拥有全球最高容量和功率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NASDAQ:STX)日前推出专为企业2级近线存储设计的全新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ConstellationTM系列硬盘。该系列包括一款2.5英寸Constellation硬盘和一款3.5英寸ConstellationES硬盘,集大容量、高功率、企业级可靠性及数据安全性于一身。这两款硬盘均采用希捷PowerChoice?技术,该技术能使硬盘在企业工作环境中降低功耗高达54%。

  “对存储容量的需求仍会继续全方位增加,但是对于所有存储系统的采购审查将会更加严格,例如降低功耗、体积和每GB成本等。”Gartner公司研究部副总裁JohnMonroe表示:“性能固然不可忽视,但在满足终端用户不同价位的存储需求过程中,综合考虑容量、每GB成本、功耗和速度等因素变得更加重要。”

Constellation 硬盘
  Constellation 2.5英寸硬盘提供160GB 和500GB两种容量选择,并配有SATA3Gb/秒接口及全新SAS2.06Gb/秒接口。作为首款采用SAS2.0接口的近线硬盘,Constellation硬盘能够实现较大的外部拓扑结构,100%提高数据处理速度,并在更大的范围内实现更高的信号强度——从而极大地提高了存储的扩展性。Constellation系列硬盘将于本季度开始供货上市。

  “戴尔认为提高容量和可靠性是帮助小尺寸(SFF)硬盘抢占企业级市场的关键。现在小尺寸(SFF)硬盘同样能为用户提供大容量、高性能和低功耗。”戴尔企业存储部总裁PraveenAsthana表示:“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先公司,戴尔很高兴与希捷合作,并成为首批为客户提供Constellation系列硬盘的厂商之一。”

Constellation ES 硬盘
  3.5英寸ConstellationES硬盘提供500GB、1TB及2TB三种容量选择,同时配备企业级SAS及SATA接口,为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容量和性能。ConstellationES是全球唯一一款7200转,提供2TB存储容量的3.5英寸硬盘,其前所未有的超大容量是3.5英寸外部存储架构的最佳选择。随着ConstellationES硬盘的推出,用户再也不用牺牲硬盘性能以获得最大的存储空间。ConstellationES硬盘将于第三季度供货上市。

  “Xyrate公司一直和希捷保持着紧密合作,不断更新存储系统,以满足市场对性能及容量的双重需求。”Xyratex公司网络存储解决方案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ToddGresham先生表示:“Xyratex公司的宗旨是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具备成本效益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从而保护客户的长期投资,而希捷的Constellation系列新产品与我们的理念不谋而合。”

  借助希捷PowerChoice技术,Constellation系列的两款硬盘具备有史以来所有企业级硬盘最好的节能特性。同时Constellation系列硬盘还为用户提供灵活、易管理的存储解决方案,在降低功耗的同时不必牺牲硬盘性能、数据完整性或可靠性。此外,Constellation系列硬盘还为用户提供经验证的企业级可靠性,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达120万小时。

  秉承希捷在所有产品线中增加安全功能的承诺,Constellation系列硬盘提供可选的自加密硬盘(SED)技术,并在硬盘的全生命周期提供政府级的数据保护服务。SED技术使硬盘报废和处理变得容易,省掉了许多不完善、复杂、昂贵且容易出错的手工程序。由于所有系统最终都要报废,无论是重新部署、变更用途或处理掉,而ConstellationSED硬盘会对其存储信息提供AES(高级加密标准)级别的保护,所以对于那些必须保证安全的重要信息来说,ConstellationSED硬盘确实是一个安全的家。

希捷的统一存储架构提供长期的业务可持续性
  以前的硬盘接口和尺寸的多样性以及现在的安全解决方案,都会给IT专业人士和OEM厂商增加复杂性并提高他们的成本。错误的选择将导致数据中心产生存储的“孤岛”,而找不到升级的道路——结果使已经复杂的环境变得更加复杂。希捷的统一存储架构将同类最佳的技术(串行SCSI技术、小尺寸技术和自加密硬盘技术)整合在同一基础之上,以实现简单、强大的存储解决方案,从而提高业务和运营的效率,同时降低成本和复杂性。

  希捷的统一存储架构为那些愿意使用同类最佳的IT产品、技术以保证其业务长期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提供了存储基础。当这些公司从功耗、冷却和性能密度方面对它们的存储系统基础设施和数据中心进行优化后,可避免这些基础设施影响其产品质量、竞争力或盈利能力。因为小尺寸硬盘对于任何数据中心企业的长期效率和可持续发展都非常重要,所以希捷未来将把该产品扩展到其统一存储架构的所有层面。

  “由于企业IT预算有限,希捷致力于提供企业级近线存储解决方案,在不影响性能的前提下通过资源优化、节能环保和满足客户需求以确保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捷公司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郑万成先生表示:“这两款Constellation硬盘凭借最高的容量、最低的功耗和最新的企业级数据完整性(SAS2.0接口、AES政府级加密),为数据中心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