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庆祝公司成立25周年

资讯频道文章B

    网络视频厂商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将于2009年庆祝其成立25周年。该公司总部设于瑞典,在网络视频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一直致力于推动从模拟视频监控到数字视频监控的转换。

    创建安讯士的想法于1984年诞生于瑞典隆德的一个学生宿舍中,当时的两个学生(后来成了安讯士的创始人) Martin Gren 和 Mikael Karlsson 在考虑IT新纪元诞生的可能性。他们不久就发现了打印领域是介入最快的领域,于是他们决定开发新产品并进行销售。其实从一开始,他们就将重点放在网络上。公司的第一款产品是打印服务器,它是IBM协议转换器的升级版,第一次使同一建筑中的多个用户使用同一台打印机成为可能。1996年,两位创始人萌发了将摄像机连接到网络中的想法,于是安讯士开始从事网络摄像机的研发,成为世界首家开发网络摄像机的公司。

    如今,25年过去了,安讯士已经在很多领域取得了进步。安讯士北亚区总裁陆伟芃表示:“安讯士已从最初只有两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现在安讯士在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有分支机构,其网络摄像机在全球的安装量已经突破100万台。

    安讯士一直将“网络”作为公司的商业模式。安讯士通过凭借其丰富的经验,已和全球的系统集成商和分销商建立了企业忠诚体系,和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与系统集成商和分销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和超过已拥有24,000家合作伙伴的业务网络。同时安讯士在隆德大学也是一家众所周知的本地公司,其总部和多数研发运营工作都在该大学完成。”

    安讯士是一家年轻而现代的IT公司,在网络视频产品开发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目前正处于扩张期。2008年,安讯士在全球新招募了150多名新员工,并在莫斯科、北京和圣保罗成立了办事机构。同时包含百万像素、压缩和智能等新技术的产品线也增加了。安讯士新推出了自主开发的采用H.264压缩标准的ARTPEC-3芯片,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同时还可以存储和发送更多的信息。

    凭借其25年来在产品和合作伙伴网络建立方面的丰富经验,安讯士成为市场方面领先的公司。据IMS预测,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网络视频将以35%的速度增长,从而为安讯士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多值得期望的机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