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兴巴塞展重点展示面向LTE的新一代融合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09年全球移动大会(MobileWorldCongress)于2月16日至19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作为全球主要的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中兴通讯(000063,股吧)此次展示的主题是“前瞻助您赢未来”,重点展现“绿色、融合、高效”的理念,特别突出了公司面向LTE融合演进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在本届展会上,中兴通讯在200平米的展示空间上,全面展示了TDD-LTE和FDD-LTE解决方案,基于全IP平台的FMC核心网解决方案和为LTE量身定做的SAEEPC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终端产品,零距离凸显了LTE-TDD无线游戏业务和基于SDR技术的多模基站,集中体现了中兴通讯面向GSM/CDMA、UMTS/EV-DO/TD-SCDMA、WiMAX和LTE的全面融合解决方案能力。

  例如,公司基于SDR平台的UMTS方案,在业界率先实现了HSPA+测试和应用,达到下行21.6Mbp的速率并得到规模验证。同时,该方案可通过软件配置实现UMTS/GSM/LTE等多种无线制式的接入,实现多频段、多制式网络的有机整合,非常适合将现有2G网络、3G网络和未来LTE网络统一管理和精细化运营,大大降低建设和运营成本,该方案已经在香港、印度、中国大陆等全球多个市场获得大规模商业应用。

  中兴通讯副总裁徐明认为:“全球无线市场的发展面临着多制式并存的现状或需求,不同无线制式之间在面向不同的客户群下的统一化管理、按阶段向LTE平滑演进成为保障运营商价值的核心问题,中兴通讯通过统一核心网、统一业务平台、统一IPRAN解决方案,能为客户挖掘最大价值。面临全球经济挑战,我们愿意与包括欧美一流客户在内的全球客户一起来实现这一新价值。”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